白的黑不了 黑的白不了

2021年02月07日 20:47   来源:天山网

  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 伊力哈木·阿不都米吉提

  近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再放流毒,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方略。他在担任美中情局局长、国务卿期间,多次在不同场合发表涉华、涉疆言论,罔顾事实,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妄图歪曲抹黑新疆反恐努力,企图挑拨新疆各民族关系,我们坚决不答应并表示强烈抗议!

  新疆的真实情况,应由生活在新疆的各族群众来评判,没有真实生活在这里的人就没有资格来评判。我的祖祖辈辈都生活在新疆,我从出生到现在,和其他新疆人一起见证了新疆跨时代的发展,亲身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

  我在南疆农村工作过两年,亲眼目睹了南疆经济社会及群众生活质量发生的巨大变化。近年来,国家出资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修建了安居富民房,养老保险、医疗补助、低保等措施全覆盖,有效地解决了各族群众关于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问题。在脱贫攻坚、促进经济发展方面,每年政府都会划拨大量专项资金,用来促进我们南疆落后地区的经济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引进内地先进企业并设置护林员、护边员等公益性岗位,从根本上解决了就业难的问题,有效地解决了农民的收入难的问题,让家家户户都住得好、穿得暖、孩子有学上,过上了幸福生活。

  蓬佩奥所说的中国在新疆实施“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彻头彻尾就是他蓄意炮制的谎言和荒唐闹剧。蓬佩奥的所作所为,就像一个跳梁小丑一样,表现出自己的无知与愚昧。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