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

2021年02月07日 21:36   来源:天山网

  新疆广播电视台 古赞努尔

  最近一段时间,蓬佩奥针对新疆发表的一系列荒谬言论,激起了我的极大愤慨!作为一位普通中国公民,我要对蓬佩奥说,如果你是出于嫉妒,那么你该闭嘴了,因为从你嘴里吐出的“限制”“镇压”“灭绝”等字眼,在新疆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你的一派胡言,进一步让我们看清了你“撒谎、欺骗、偷窃”的本质。

  我叫古赞努尔,今年30岁,是一名维吾尔族广播电视工作者。我的家乡是新疆乌鲁木齐,是国家命名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我在这里学习、工作、成家。我的家庭也是一个民族团结的大家庭,家庭成员中有维吾尔族、汉族、乌孜别克族、回族。两年前,我的弟弟迎娶了来自甘肃的汉族媳妇,两人上大学时开始恋爱,结婚后生了一个可爱的男孩,成了家里的开心宝贝。

  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后,我来到新疆广播电视台工作,同事们像一家人一样。工作以来,单位多次派我去北京、西安等地学习、交流,给了我许多成长成才的机会。2017年、2018年,我连续两年被选派到陕西西安和内地同行一起主持西北五省区“戏曲春节联欢晚会”,并且结识了一大批优秀的同行,至今依然保持着兄弟姐妹一样的情谊。2019年,我丈夫在青岛创立了一家国际贸易公司,主要经营食品、酒类,公司产品不仅销往国内,还远销国外。我们的孩子今年9月就要上小学了,我们一家现在生活很幸福、很美满。

  作为一位普通的中国公民,我要对蓬佩奥说,如果你是出于敌意,那么你该罢手了,因为你的言行蛊惑不了谁,改变不了谁!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