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妄想搞乱新疆的图谋都不会得逞

2021年02月07日 21:36   来源:天山网

  新疆广播电视台 吐尔洪·瓦依提

  近日,蓬佩奥发表涉疆谬论,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新疆,诬称新疆对穆斯林和少数民族的政策构成了“反人类罪”和实施“种族灭绝”,这完全是一派胡言。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表示强烈愤慨。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生活在这里,我见证了新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发展,参与了为新疆繁荣发展而努力奋斗的过程。我的老家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轮台县,近年来,我深切感受到家乡无论是城市面貌,还是交通条件都有了很大改善,路越来越宽,房子越来越漂亮。以前从乌鲁木齐到轮台至少花十几个小时,现在坐火车4个小时就到了。这些变化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每一个生活在新疆的人都可以举出很多这样的事例。

  蓬佩奥在没有任何证据和依据的情况下,诬称新疆实行“强制绝育”。现在,我以自己亲身实例来反驳。我父母生育了5个孩子,现在我们5个兄弟姐妹都有工作,生育孩子也是根据自己的意愿。我自己就有两个孩子,哪来的强制绝育?

  事实胜于雄辩。蓬佩奥所发表的谬论实在荒诞可笑,只不过是为他臭名昭著的“外交遗产”又添上了一笔抹不去的污点。蓬佩奥,你给新疆扣上的“反人类罪”“种族灭绝”的帽子,就是无中生有!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