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疆展新颜 融融过大年

2021年02月08日 13:04   来源:天山网

  疆疆展新颜,融融过大年。

  疆,是我们2500万各族儿女深爱的家乡;融,是各族兄弟姐妹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

  迎春时,看我们的疆疆万象焕新;情深处,享民族团结其乐融融。

  从高耸的阿尔泰山到雄壮的帕米尔高原,从塔里木河两岸到昆仑山脚下,满是迎春的喜悦,满是奋进的身影。

  从今日起,石榴云平台推出系列迎新报道,首先亮相的是四项征集活动:

  征集一:丹青绘年俗

  丝丝乡愁随笔落,郁郁年味入画来

  妙笔丹青,年俗入画

  正是喜迎新春的最美方式

  今日起,石榴云客户端联合自治区文联启动“丹青绘年俗”线上美术作品展,邀您以画抒怀,记录你的年味儿。

  参与方式:

  发送邮箱:1964302621@qq.com,备注“画作标题+姓名+手机号”

  征集二:@第一书记 咱村:过大年 展新颜

  “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咱村里今年如何过大年、展新颜?欢迎第一书记录段视频来说说。

  参与方式:

  发送邮箱:604977164@qq.com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月16日

  征集三:别样春节 三行抒怀  

  “别样春节 三行抒怀”线上征集活动邀您参与!  

  逢佳节,总有关于团圆、思念、味道的记忆和情感涌上心头。请将它们写成一首三行诗,或一段心语、几句感悟,温润此处,香溢远方!  

  参与方式:

  关注@天山网 在#别样春节 三行抒怀#话题下参与讨论,或带#别样春节 三行抒怀#话题词发微博即可参与

  征集四:扭起来 牛起来  

  过年啦!能歌善舞的新疆人,牛年扭起来!来吧,赛乃姆、黑走马、踢踏舞、筷子舞、秧歌舞……开心你就跳起来!  

  参与方式:

  即日起至2月26日,打开抖音、微博、快手平台,添加#扭起来 牛起来#过年跳段新疆舞 发布个人原创舞蹈视频  

  一切,就,等,你,来!

  (文案:银璐、郭倩、毛铭东,设计:海若微)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