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大美新疆

2021年02月08日 17:08   来源:天山网

  阿图什市教培结业学员 热衣赛·艾尼瓦尔

  我叫热衣赛·艾尼瓦尔,维吾尔族,新疆克州阿图什人,是阿图什市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的一名结业学员,开了一家超市。最近一段时间,蓬佩奥发表一些关于中国新疆的错误言论,给新疆扣“黑帽子”,这就是天大的谎言,是对我们大美新疆的抹黑。

  通过在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一年的学习,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同时也学到了更多的法律知识,看清了极端思想的危害。可以预见,如果我不参加教育培训,我会一错再错,走向犯罪深渊。现在我一边上班一边教孩子们学习各类知识,也有了稳定收入,家庭生活也越来越好。

  现如今,我感受到的是满满的幸福,在我的家乡人们的生活也不断改善,吃穿不愁,住房有保障,出行有火车、飞机,看病有医保,孩子享受免费义务教育,就业有保障,各族人民团结和谐、安居乐业。家门口建起了幼儿园,实施了15年免费教育,每个人都有医疗保险,小病大病都能报销,还能享受免费健康体检,天然气通到了家里面,生活水平比以前更高了!

  最后我想给蓬佩奥说,我们现在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生活得很幸福,很满意。蓬佩奥想破坏我们团结和谐的幸福生活,想分裂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坚决反对!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