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造事实 恶意抹黑 终将被历史所遗弃

2021年02月08日 18:26   来源:天山网

  乌恰县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结业学员 买买提吾肉·铁力瓦力地

  我叫买买提吾肉·铁力瓦力地,是乌恰县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

  以前,我受别人的蛊惑,参与非法宗教活动。2017年自愿去乌恰县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参加学习。在学校里,每天都可以学习文化知识,食堂里还有丰盛的饭菜,有温暖的宿舍,澡堂24小时热水。老师们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宗教和宗教极端思想的区别;为我们讲述新疆的历史,让我们从历史渊源里了解新疆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学校里还给们教授了各项政策法律法规和政策,很多都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的就业技能、国家通用语言、法律意识得到了极大提高。2018年我圆满结业了,回想以前,我深刻认识到自己之前犯下的错误是多么不应该,同时,我也感谢党和政府没有抛弃我,而是极尽所能挽救我,帮助我。

  但是,这段时间我看到新闻,蓬佩奥说我们新疆施行“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等谎话,蓄意诋毁我们新疆的人权状况,无视我们新疆各族群众的真实感受,这让我极为气愤。我只想说蓬佩奥你闭嘴吧作为一名亲身经历过的人,我知道你说的都是假的,我们没有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我们在学习期间吃好,睡好,家人有人照顾,生产生活有人帮助,我们也能学习文化知识,还能根据我们的兴趣自行选择学习打馕、制衣、做糕点、电焊等种种技能。蓬佩奥,在你的国家,可以免费享受到这些吗?

  毕业后,我们享受到了安居房政策,享受到了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医疗保险等惠民政策,享受到了安全饮水、电网改造、农村公路村村通、广播电视户户通等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看到家家户户几乎都有了小汽车,我在政府的支持下,在乡里开了一家汽车维修店,现在生意很好。我的两个孩子也在家门口免费上学,家庭生活很幸福。

  蓬佩奥!我们这些新疆人都没有听到、见到你所谓的“压迫”和“强制绝育”等,你就是个地地道道的大骗子!你不要再胡说八道了,不要再用你带有目的性的谎言去造谣、抹黑我的家乡!在我们新疆,各族儿女都在为自己的幸福生活在忙碌、努力!说谎的人终将被历史所遗弃。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