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永远在一起

2021年02月08日 18:26   来源:天山网

  阿图什市教培中心结业学员 艾尼瓦尔·木合塔尔

  我是艾尼瓦尔·木合塔尔,家住阿图什市松他克乡。

  最近蓬佩奥颠倒黑白,发表了一系列言论,极力黑新疆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对他的一派胡言,只想说,他就是在编造谎言。

  因受宗教极端思想的感染,我于2017年主动参加了职业技能教育培训。来到培训中心以后,学习法律知识、国家通用语言、各种技能培训,由一个“法盲”变成了知道是非黑白,认识到了以前自己的错误,很感谢党和政府在关键时刻把我从“三股势力”的魔掌中拉了回来,从违法犯罪的道路上拉了回来。

  在学习期间,老师们非常尊重我们的生活习俗,同学们还受到很好的技能培训,而且在毕业后都找到很好的工作。

  我对现在的生活非常满意国家对新疆有很多的惠民政策,我的家庭也享受到了很多。如今,我家住上了安居房,家里通了自来水,安了下水道。如今,我们的生活很安逸,交通非常便利,信息畅通,休闲娱乐设施也很完善,我们农民的生活越来越富裕了。

  蓬佩奥的黑造谣都是没用的,他的险恶用心和阴谋我们一眼就能看穿,根本不会上当。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