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不要再说谎了

2021年02月08日 18:26   来源:天山网

  乌恰县教培中心结业学员 塔衣尔·吐尔逊

  我叫塔衣尔·吐尔逊,来自新疆克州乌恰县,现在经营一家肉店。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亲眼见证了家乡巨大的变化,从落后到富强,从贫穷到小康。

  这些天,我在新闻上看到蓬佩奥发布所谓“谴责新疆暴行”声明,对此我非常气愤。蓬佩奥发表的种种言论无疑是在说假话,在新疆的问题上,最有发言权的是生活在新疆的各族人民。

  以我自己为例,我在去教培中心前,法律意识淡薄,国家通用语言水平较差,不了解国家政策。通过在教培中心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法律法规、去极端化条例等知识,我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国家通用语言水平,增强了法律意识,还认识到了自己之前所犯的错误。现在,我很开心,我能用国家通用语言进行交流,能熟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解决了我生意上的交流难题。社区干部得知我想开店卖肉,积极帮助我寻找合适的店铺。现在,我是一名个体户,每天卖肉都能够用国家通用语言和维吾尔语两种语言,和不同需求的人进行交流,也为我的生意招揽了很多客人,每月增加了很多收入,也逐步提升了家庭生活水平,我现在每个月至少收入1万元。

  如今,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生意也红火起来了,学习后,给我带来最大的变化就是思想意识的转变,我变得乐观、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蓬佩奥,别再说谎话了!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