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揭批蓬佩奥的谎言谬论

2021年02月08日 18:26   来源:天山网

  阿克陶县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结业学员 阿卜杜克热木·阿卜力米提

  我叫阿卜杜克热木·阿卜力米提,是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皮拉勒乡人。

  近期我在网上看到,蓬佩奥宣称中国在新疆针对维吾尔族穆斯林和其他少数民族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我想问蓬佩奥,你知道新疆人的生活吗?你有什么资格毫无根据地指责中国、干涉中国内政你凭什么抹黑我们新疆……我曾经是阿克陶县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教培中心”)一名学员,教培中心是帮助我们摆脱宗教极端思想束缚,它是让我们能掌握法律知识、现代文化和就业技能的学校,更是我们学员重获幸福生活的港湾,根本不是蓬佩奥所说的“集中营”。

  因受宗教极端思想毒害,给社会和家人带来了伤害,是党和政府给了我机会,及时挽救了我。2018年我报名参加职业技能教育培训,通过培训,学到很多知识,还学会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我很开心。我差一点就走上不归路,现在我明白了,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实现梦想,才有能力去孝敬自己的父母。

  现在我学会了装修这门手艺,在县城务工,成了一名装修工人,月收入4500左右,靠自己的手艺挣钱,收入很稳定。

  蓬佩奥收起你的丑恶嘴脸,我们参加职业技能教育培训是自愿的,你无权干涉我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