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走好!

2021年02月08日 22:00   来源:天山网

  库车市教培结业学员 艾来提·亚森

  我叫艾来提·亚森,今年31岁,维吾尔族人,来自哈尼喀塔木乡博斯坦村,现在是博斯坦村的一名村干部。

  前几年,因受到宗教极端思想的迫害,我参加了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主要学习了国家通用语言、技能、法律法规等内容,通过学习,我远离了宗教极端思想,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我从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结业后,我们村的书记就到我们家了解我的生活情况和困难诉求,后来又推荐我去村委会工作。当时我觉得好激动呀,像做梦一样,瞬间热泪盈眶。就这样,我成为了博斯坦村的一名村干部,家人也都替我感到高兴。党和政府真真切切地替我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也更加干劲十足。

  来到村委会后,我充分发挥自己在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学到的国家通用语言优势,和扶贫干事一起处理日常工作。工作的这大半年里,“访惠聚”工作队的各位哥哥、姐姐对我就像一家人一样,刚来的时候,工作上有不懂的地方,他们总是给我耐心地进行指导,让我很快就适应和掌握了这里的工作。同时,我也对政府各项惠民政策有了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包括教育惠民、就业惠民、医疗惠民、社保惠民、安全惠民等。感触最深的,就是我看到了我们国家对贫困家庭帮扶力度是多么大,让我们全村贫困户实现了脱贫。现在,邻居们的脸上每天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近日,我在网络上看到蓬佩奥发表的涉疆谬论,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我们新疆,这完全是一派胡言!蓬佩奥信口雌黄,满嘴跑火车!

  在事实面前,谎言永远是谎言,党从来没有强迫过我劳动,我用自己的双手奋斗出自己更好的生活。现在新疆各族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了,钱包也都鼓起来了,这都是因为我们国家的好政策。我很想问问蓬佩奥,我们贫困的时候,你给我们捐钱了吗?我们门前的泥巴小路,是你给我们铺成柏油大道的吗?在新疆问题上,最有发言权的就是我们新疆各族人民;新疆好不好,要看我们人民的呼声高不高。蓬佩奥,希望你走好,不送!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