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蓬佩奥涉疆谎言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2021年02月08日 22:28   来源:天山网

  库车市教培结业学员 塔依尔·吐尔迪

  近日,蓬佩奥就涉疆问题发表声明称,诋毁中国新疆人权状况,对新疆的人权状况和中国的治疆政策,进行歪曲抹黑和无端指责,抹杀新疆各项发展成就,无视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新疆各族群众的真实感受。作为一名村干部,我对这一罔顾事实、颠倒黑白的谎言言论坚决反对!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库车人,从小到大亲眼见证家乡变化的一切,享受了国家出台的各项惠民政策,也如愿考上了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接受了高等教育,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我就读期间享受了各类就学补助。但由于自己法律意识淡薄,社会经验不足,被身边的“朋友”影响,慢慢厌倦学校生活,完全迷失了自己。

  但党和政府一直关心着我们每一个人,当我意识到这个事情的严重性时,及时报名参加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提高自己的国家通用语言、法律、技能水平,在培训期间,我的思想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让我认清了非法宗教活动和暴力恐怖分子的丑恶嘴脸,他们打着宗教信仰的旗号,挑起民族事端,民族仇视。我回想以前的各族同学、朋友,回想国家为挽救我所付出的一切,真心感到惭愧。

  结业后,因自身条件优势,并发挥在学校所学到的知识,我被推选为乌恰一村村委会后备干部,还很快得到了同事们的信任和认可,现在已进入村委会班子。这些都是我的亲身经历,回想以前和现在的我,说句真心话,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但这些都是铁打的事实。

  近几年通过各族干部的努力,大家明显地感到,社会治安好了,口袋里挣的钱更多了。事实摆在眼前,不需过多的解释,从每天各族群众在广场上跳着舞、健着身、唱着歌就能看出社会治安是多么稳定。

  蓬佩奥,你根本看不到我们的幸福生活,看不到我们脸上喜悦的笑脸,也看不到我们衣食无忧的美好生活!你在撒谎、欺骗、搬弄是非,都是一堆垃圾。

[责任编辑: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