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不要再搬弄是非

2021年02月08日 22:27   来源:天山网

  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国家一级演员 古再力努尔·库尔班

  我叫古再力努尔·库尔班,是一名党的民族政策的受益者。1982年,15岁的那年,我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到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在三十多年的工作中,在党和国家的培育下取得了不少的成绩,我现在是一名国家一级演员。

  近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发表的涉疆声明,完全是罔顾事实、混淆是非,蓄意诋毁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其目的就是要破坏新疆稳定,阻挠新疆发展,用心十分险恶。我作为一名在新疆土生土长的文艺工作者,作为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我对蓬佩奥这种撒谎成性、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丑恶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作为一名生活在新疆的维吾尔族,作为一名共产党多年培养的文艺工作者,我的生活过得很幸福,在我本人的成长经历中没有遭受过任何形式的歧视或压制,相反我从小到大感受到的都是公平公正的社会氛围,感受到的是在新疆,人人享有同等的机会,人人都能创造美好的未来。1982年当我考上中央戏剧学院时,一句普通话都不会,但是在这短暂的四年大学生涯中,在汉族同学们的帮助和老师们的培养下,我的普通话水平和专业能力提升得很快。毕业以后,我被分配到了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开始了我的演绎生涯,我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我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我的成绩获得了认可,也赢得了人们的尊重和喜爱,在党和国家的培养下,我如今成为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新疆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八届、九届、十届委员,自治区十一届政协常委,文化部优秀专家,并荣获了文旅部个人“文华表演奖”两次,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多次获得国内外优秀表演奖,中国文联德艺双馨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妇女代表,自治区有突出贡献专家等。我的这些荣誉都是来自于党和政府的培养。

  蓬佩奥,我的经历就能说明你所说的全是谎话,你不要再来干扰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了。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