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弄是非破坏不了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

2021年02月08日 22:28   来源:天山网

  新疆艺术剧院副院长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团长 吐尔洪·依明

  我叫吐尔洪·依明维吾尔族,现任新疆艺术剧院副院长、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团长。近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发表涉疆谬论,罔顾事实,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表示强烈反对。

  我出生在一个农民家庭,从小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优秀的演员,但由于我出身贫寒,在当时这些都是想都不敢想的奢望。可是后来国家专门为我们这些新疆的青年开设了“中央戏剧学院新疆班”,当时我内心无比激动,十分感谢国家给我们这些新疆的孩子实现艺术梦想的机会。就这样,1982年我怀揣着梦想从偏僻的村庄来到了中央戏剧学院,成为第二批新疆班学员,从此开启了我的艺术道路,进入了梦寐以求的艺术殿堂。

  之后我顺利毕业,被分配到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工作。在我参加工作的这35年里,我和同事在工作生活中手足相亲、肝胆相照,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情义深厚。我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我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我的成绩获得了单位的认可,我的职业赢得了人们的尊重,通过自己的奋斗过上了美好的生活。 

  这几年,我深切感受到新疆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自2017年2月参加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任自治区文化厅驻玉斯屯克兰干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以来,我有幸目睹了南疆经济社会及群众生活的巨大变化。驻村期间,我与同事在南疆开展扶贫工作,我们团结一心、艰苦努力,经过政府和各族群众的努力,乡村和村民有了新面貌,与村民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惜一切代价拯救国人生命,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党中央一声令下,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的身影,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那一刻,我感到无比自豪,内心十分激动,生在中国,是我一辈子的荣誉与骄傲!

  作为一名新疆人,我今天生活很幸福,我不允许任何别有用心的人来破坏我们今天幸福稳定的生活。我奉劝蓬佩奥,不要做无用功,摘下有色眼镜,摒弃“双重标准”,立即停止利用所谓涉疆问题造谣抹黑中国,停止干涉中国内政!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