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我来说

2021年02月08日 22:30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市教培结业学员库都斯·加马力

  我叫库都斯·加马力,是阿克苏地区一名农民目前从事大芸特色种植

  小时候我生活的地方,生活条件异常艰苦,住在没有安全保障的地窝子里,着井里的盐碱水,出行全靠毛驴车,没有前往县城的道路如今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下,全村所有群众都住上了净、宽敞、安全的富民安居房,喝上了经过净化的自来水,村村都铺设了笔直平坦的柏油路,村民们有了摩托车小轿车,生活条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极大便利了群众日常生产生活。

  近年来,政府为鼓励农牧民创业致富,优惠政策越来越多,而我就是这些优惠政策的获益人在政府100万元帮扶资金下,我16名村民成立特色大芸种植合作社,种植大芸1600亩2020年出售200亩大芸,收入15万元左右,在村委会帮助支持下,我又带动社员大力发挥特色产业,从放牧养殖变为特色种植,不断优化完善产业结构群众的收入得到大幅提高,生活条件不断充裕,自己也在2019年11月购买了小轿车

  如今我的家庭和睦幸福,我的三个孩子都享受着免费的义务教育,在明亮地教室里接受着好的教育,学习文化知识。

  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下,我们获得了这么多红利,通过我们自己的勤劳换来的幸福生活,哪有蓬佩奥狂妄自大的谎言“强迫劳动”?我们的生产生活自由自己最清楚,不容他人在旁指手画脚如今我们的生活过得有声有色、安定祥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