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请你闭上臭嘴,安心退休

2021年02月08日 22:31   来源:天山网

  库车市教培中心结业学员  亚库甫·亚森

  我叫亚库甫江·亚森,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近期,我在网上看到蓬佩奥发表的涉疆谬论,完全就是一派胡言。对此,我只想对蓬佩奥说,请闭上你满口谎言的臭嘴,不要再来打扰我们的幸福生活了。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今天生活得很幸福,我始终认为,我现在的幸福生活是从我在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学习开始的。是在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的学习,才让我掌握了国家通用语言、职业技能和法律法规,才使我没有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才让我在找工作的时候能够拥有别人没有的技能。

  结业后,因为我在培训中心学习的优势,最终我通过了一家商贸中心的面试,找到了一份体面的工作。在工作期间,周围的各族同事始终待我像一家人一样,帮助我学会了很多有用的生活技能。2020年,通过同事的帮忙及我个人的努力,公司提拔我担任中心安保部和消防安全负责人。目前,我的月收入达到3500元。公司还为我们提供免费的宿舍,宿舍里热水器、电视什么的应有尽有。每次重大节日公司还会发放补贴和福利。我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我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我的成绩得到了公司的认可,我的职业赢得了人们的尊重,通过自己的奋斗过上了富足而美好的生活。请问蓬佩奥:我自己找工作挣钱,改善我自己的生活能叫“强迫劳动”吗?是不是一定要我连房子都住不起、饭都吃不上,才符合你的心意?

  作为一名新疆人,我要说,蓬佩奥,请你闭上你的臭嘴,老老实实退休吧。新疆的事不用你操心,你无权指手画脚、评头论足。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