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撒谎的蓬佩奥,赶紧闭嘴吧!

2021年02月08日 22:31   来源:天山网

  沙雅县教培结业学员  艾尔夏提·阿西木

  我叫艾尔夏提·阿西木,来自沙雅县沙雅镇,目前从事村委会劳保干事一职,我很热爱我的这份工作。近段时间以来,通过浏览网站、看电视,看到蓬佩奥的荒谬言论,真的是可笑至极,令人气愤。在此,我想用我的幸福生活来证明蓬佩奥所说的都是无耻谎言。

  在去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学习之前,我文化水平并不高,整天和社会上的闲散人员混在一起。慢慢地,他们的不良言行影响到我的生活,脑子里全是一些歪门邪道。就在此时,党和政府给了我机会,让我停止了去往“不归路”的脚步,及时拉住了我,我才能有今天的好生活和工作。

  现在,我的文化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法律意识提高了很多,能分辨出事情的好坏,最重要的是我认识到宗教极端思想的危害,党和政府没有抛弃我。在我培训回来后,我的计算机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被推荐去村委会担任劳保干事,我听到这个消息后特别开心,告诉我的父母后,他们也留下了激动地眼泪。父母非常支持我的工作,就这样我踏上了就业之路。

  现在我过得非常安定,非常美好。每天的生活很充实,我在工作之余,学习一些业务知识,进一步充实自己的大脑。在一些村民前来询问相关惠民政策时,我都详细地解释。特别是一些老人会反复地询问,我都会很耐心地解答,我也从一个急躁的毛小子变成了沉稳乐观的小伙儿,我很满足这样的生活。我父母脸上的笑容也多了,家里的氛围也越来越融洽了。

  蓬佩奥,你不要再散布谎言谬论了,我们坚决不答应。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