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的谎言,终会不攻自破

2021年02月10日 20:28   来源:天山网

  昭苏县统战部部长  奴尔买买提·米吉提

  我叫奴尔买买提·米吉提,是一名维吾尔族干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蓬佩奥无中生有、信口开河,污蔑中国对新疆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犯下了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作为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者,我十分愤慨,必须要揭露他的丑恶嘴脸。

  蓬佩奥他骗不了每一个有正义感、有辨别力的人!新疆各族儿女绝不容许任何人拿新疆的繁荣稳定和民族团结做“筹码”!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维吾尔族家庭,从小在多民族聚居的环境里成长,亲身经历了各民族同志相融共生、和谐共处的生活,小学到初中身边有各民族的朋友,我们没有民族界限,一起愉快地学习、生活,大家亲如兄弟,直到现在还保持着联系。参加工作二十年来,我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也得到了提升,从一名普通干部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现在,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得到更多实惠,有了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完善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

  蓬佩奥,当前新疆的大好形势,不是你几句谎言就能破坏的,事实胜于雄辩,公道自在人心,你的谎言,终会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