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慰问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

2021年02月10日 19:0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姚彤 王兴瑞报道)春节前夕,自治区领导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王君正等分别以电话等方式慰问或委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慰问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和阿木冬·尼牙孜、阿不都热依木·阿米提、乃依木·亚森、巴岱、贾那布尔·司马胡力、艾斯海提·克里木拜、金云辉、克尤木·巴吾东、张秀明、刘双全、王传友、陈德敏、符强、华士飞、玛依努尔·哈斯木、吐尔巴依尔、颉富平、玉素甫·穆罕默德、胡吉汉·哈克莫夫、阿米娜·阿帕尔、李逢滋、海里且姆·斯拉木、章恒、米吉提·纳斯尔、哈德斯·贾那布尔、马建国、达列力汗·马米汗、买买提明·扎克尔、阿山拜克·吐尔地、杜秦瑞、张国梁、阿勒布斯拜·拉合木、买买提明·牙生、乔吉甫、贾帕尔·阿比布拉、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钱智、里加提·苏里堂、伊那木·乃斯尔丁、约尔古丽·加帕尔、张毅、迪牙尔·库马什、冯大真、文克孝、吴佳和、王友三、玉素甫·艾沙、谢志强、李东辉、吾甫尔·阿不都拉、张贵亭、张玉忠、帕夏·依夏、吴敦夫、熊辉银、姚永锋、蒋珊、朱振中、夏力甫汉·卡热木、买买提江·艾买提、柳耀华、柯赛江·赛力禾加、柯丽、买买提艾山·托乎达力、阿尤甫·铁衣甫、毛肯·赛衣提哈木扎、黄昌元、王伟、白志杰、刘志勇、热孜万·艾拜、卡德尔汗·米拉斯汗、李湘林、刘晏良、于秀栋、阿不都力提甫·阿不都热依木、罗泉源、李书卷、张黎波、伯塔依·库平、方登华、库尔班·艾尔西丁、李新光、来策义、朱鉴凡、胡兆璋、汤云夫、王建臻、康克俭、买买提明·阿不都热依木、华士、翟小衡、王崇久、吕刚、王继亮、卢晓峰、成家竹、徐伟华、宋建业、刘向松、宋浩、杨福林、阿布力孜·尼牙孜、郭永辉、库尔班·肉孜、肉孜·司马义、买买提·玉素甫、哈斯木·马木提、尼相·依不拉音、陈金池、赵祥娃、王记文、闫汾新、李桂茂、杨肇季、郭连山、张继勋、买买提肉孜·赛帕尔等老同志,以及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社区老骨干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新疆军区领导慰问了军区离退休老同志。

  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等自治区领导表示,过去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稳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光辉指引的结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全国各族人民无私支援、鼎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区党政军警兵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结果,更凝结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贡献。

  老同志和党员代表由衷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他们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稳定发展各项事业都有了新进展新进步,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他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全力支持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工作,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