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下新疆文旅“大礼包” Ta们陪你过大年!

2021年02月11日 00:03   来源:新疆是个好地方

看剧、听歌、学跳舞

观展、云游、品年俗

2月10日

“云游新疆过大年”

新疆文旅活动春节云展播活动上线啦

  这是一场云端盛宴,汇聚新疆文化和旅游精品项目,从文化、文物、非遗、旅游四个方面盘点新疆新年的美好、热闹、温馨,充分展现山美水美人更美的新疆,把高质量的文旅活动带给大家,为新春佳节增添新疆味道。

文化陪您过大年

看剧听音乐,阅读学画画,还有许多精彩的歌舞、音乐、戏曲、文艺节目展演,让大家度过一个丰富而充实的春节假期。

文物伴您过大年

以翔实的史料、生动的史实,让文物发声、让历史说话,点开你的云端博物馆,一览新疆的过去,感受新疆的现在,展望新疆的未来。

非遗带您过大年

热热闹闹的年俗活动和古老悠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一起活起来、动起来,让中华传统文化融入活色生香的生活。

旅游邀您过大年

  通过新疆景区慢直播和云游记录为你全方位展现大美新疆的无穷魅力,更有“我和冰雪有个约会”、我在新疆等你、精品景区巡礼、山河新疆等精彩活动展示,让你在“云游新疆”中,寻找“诗和远方”,并爱上新疆。

使用方法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