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姑娘小伙成央视春晚亮眼元素

2021年02月11日 09:3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萌萌报道)又到了全家人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的时候啦!今年的央视春晚,又会有哪些新疆姑娘和小伙亮相呢?

  2月9日,在《2021春晚进行时》的采访中,佟丽娅通过视频向观众送出最“萌”牛年祝福:“祝福大家在新年的一年牛气冲天。”萌萌的表情和动作让网友赞“太可爱了。”

2月9日,在《2021春晚进行时》的采访中,佟丽娅通过视频向观众送出最“萌”牛年祝福。视频来源于央视

  在今年央视春晚的开场歌舞《万事如意》中,佟丽娅将与陈伟霆、欧阳娜娜等用歌声向全国各族人民拜年。

  2020年鼠年央视春晚,担纲主持的佟丽娅献上了主持首秀,一袭红裙,堪称惊艳。

  采访中,佟丽娅表示去年主持春晚时“压力很大”,因为之前从未有过主持经验。“每次在台上讲完,都会反复问周围的人,刚才说对了吗?我说错了什么词吗?”佟丽娅说。

  此外佟丽娅还分享了在家乡过年的习俗。“我们过年家家都要吃馓子。盘紧了馓子,就是盘紧了一家人,也盘出了一家人的年运。”她说。

  提及2021年的新年愿望,佟丽娅说:“因为疫情,很多人选择就地过年,我希望新的一年里,疫情早日结束,在异国他乡的人们早点和家人团聚,我也想出去旅游,看看祖国大好河山。”

2020年春晚,佟丽娅和尼格买提搭档成为主持人。图片来源于央视

  今年春晚,老朋友尼格买提依然会如约而至。

  从2015年开始首登春晚舞台,尼格买提已经连续7次担任央视春晚的主持人了。他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小尼”。在小尼心里,“春晚”这个词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们这代人就是看着春晚长大的。”尼格买提说,在他看来春晚是每年春节不可或缺的仪式。

  2015年是小尼第一次上春晚,他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说我可能要主持春晚了,说完以后那边就安静了。妈妈带着哭腔说,真的吗?那年春节,全家人守在电视机前,将春晚看了整整27遍。

  此后,每年春晚,小尼都把时间奉献给了全国观众。小尼说,自己的身份是春晚主持人,是要代表全国人民跟亿万个爸妈和家人们去问好。

2019年,迪丽热巴与张艺兴在春晚表演《中国喜事》。图片来源于央视

  今年,迪丽热巴也将现身央视春晚,与李现、陈立农、时代少年团等人表演歌舞《奔跑的青春》。

  近日,迪丽热巴还通过微博分享家乡新疆过年的美食。“在新疆过年时,我们家里都会宰一只羊,做烤全羊,羊杂汤,还要做手抓饭,我特别会做抓饭。”迪丽热巴说。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