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嘴吧,“世纪谎言家”蓬佩奥

2021年02月11日 15:26   来源:天山网

  新疆日报社干部 迪里夏提·霍加阿合买提

  近日,蓬佩奥发表涉疆谬论,编造“世纪谎言”,无端攻击、蓄意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上演“末日疯狂”。对此,我感到无比愤慨,并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蓬佩奥是遗毒四方的“谎言机器”。他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大肆攻击污蔑新疆,完全是胡说八道。蓬佩奥丧心病狂编造各种谎言,诬称新疆“强制绝育”“强迫劳动”。事实胜于雄辩,新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让各族群众有了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足以证实蓬佩奥言论的荒唐可笑。

  蓬佩奥诬称新疆抑制少数民族人口,对维吾尔族实行“种族灭绝”,完全是无稽之谈。事实上,2010年至2018年,维吾尔族人口的增幅不仅明显高于全疆人口的增幅,高于其他少数民族人口的增幅,更远远高于汉族人口的增幅。蓬佩奥一手炮制的针对新疆人口和生育工作的谎言,在铁证面前不攻自破。

  我有一个女儿,今年17岁了,我没有要第二个孩子。没有任何人、任何机构限制我们生第二个孩子,完全是我们夫妻俩自己的选择。我们想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一个孩子身上,给她全部的关爱,把孩子教育好、培养好,让她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蓬佩奥无视中国各级政府为帮助各族群众稳定就业、实现体面劳动所付出的巨大努力,无视各族群众通过自主自愿就业过上美好生活的事实,一而再、再而三地满嘴胡言,毫无事实根据地对新疆劳动就业政策横加指责、恶意攻击,令人无比愤慨。我的结对亲戚是和田地区皮山县木吉镇阿萨尔村的艾合买提托乎提·买买提,他2017年在村委会的帮助下外出打工,收入不断增加。他在阿克苏市、和田市、库尔勒市等地的建筑工地当工人,每月工资6000元左右。除了打工外,他还养了3头牛、15只羊、50只鸡和鸭子,2018年他家的纯收入达到8万元。他说,如果没有党的好政策,如果没有村委会帮助他外出打工,他可能还在贫困中度日。

  我正告蓬佩奥:你这个末日小丑再怎么疯狂表演,也只是软弱无力的最后挣扎,你的险恶用心已经被世人识破,新疆各族群众绝不会上你的当!闭嘴吧,“世纪谎言家”蓬佩奥!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