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公敌蓬佩奥 请你闭嘴

2021年02月11日 19:06   来源:天山网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干部 夏丽丹·艾尼娃

 蓬佩奥发表涉疆谬论,罔顾事实,再次让世人见识了他的丑恶嘴脸。我对蓬佩奥的无耻谰言、卑劣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坚决反对。

 我叫夏丽丹·艾尼娃,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从小就与各民族小伙伴一起玩耍、一起学习,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逢年过节都会互致问候。从幼儿园到研究生毕业,在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下,我享受最优质的教育并顺利完成学业。作为少数民族党员干部,我始终对党和国家有着深厚的感情,对于蓬佩奥不断炮制并散播的政治病毒和政治谎言,我要坚决予以回击。

  蓬佩奥谎话连篇,诬称新疆抑制少数民族人口,对维吾尔族实行种族灭绝,这完全是一派胡言。2018年研究生毕业后,我参加公务员招考被国家机关录用。工作中,领导和同事对我关心关爱;生活中,我与同事们团结合作,助。同年9月,我来到和田地区皮山县乔达乡幼儿园开展南疆学前双语教育支教工作。亲眼看见南疆少数民族适龄幼儿都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健康快乐地成长,所有适龄幼儿免费上学,政府提供免费的一日三餐,孩子们享受着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他们的普通话水平和自我表达能力明显提升,变得大胆从容、乐观自信、勇于争先。请问,这是“种族灭绝”吗?简直是荒谬!恰恰相反,维吾尔族不但没有蓬佩奥所说的种族灭绝,人口增幅还高于其他少数民族,更远高于汉族,所谓“种族灭绝”纯属无稽之谈。

  当前,新疆已连续4年多无暴恐案件,极端主义渗透得到有效遏制,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经过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新疆社会稳定,发展持续向好,人民安居乐业,生活水平逐年提高。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政府采取科学防控措施,有效阻断了疫情的蔓延,最大限度保护了各族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如同一面镜子,既映照出国际社会绝大多数国家和人民的良知、无私与担当,也折射出蓬佩奥之流的偏见、自私与狭隘。

  我深切感受到,没有哪个国家能像中国共产党一样关心少数民族,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新疆是中国的新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大家庭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我们决不允许蓬佩奥肆意散布谎言和流毒!最有发言权的是在这里居住、生活、工作的各族群众,我们在新疆这片土地上生活幸福,其乐融融,蓬佩奥黑白颠倒、用心何在?蓬佩奥,你没有乱说新疆的权力,请闭嘴吧!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