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你的谎言蒙蔽不了新疆各族人民

2021年02月12日 21:50   来源:天山网

  巴州政协副主席 吐逊江·依敏

  2021年1月19日,蓬佩奥将其末日疯狂发挥到了极致,宣布认定中国政府在新疆“对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和宗教少数群体犯下反人类罪”“实施了种族灭绝”,这完全是一派胡言,经不起任何推敲,是蓬佩奥之流乱疆反华“最后的疯狂”,注定被扫进历史垃圾堆。众所周知,近几年来,蓬佩奥在涉疆问题上不断炮制谎言大做文章,这完全是罔顾事实、颠倒黑白,歪曲捏造、无中生有,蓄意抹杀中国在反恐和去极端化方面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巨大成果,全然无视新疆各族人民人权得到有效保障的客观事实,恶意诋毁中国新疆的人权状况,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是对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公然践踏。作为新疆维吾尔族干部群众中的一员,对此,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在事实面前,任何谎言都不攻自破。面对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的现实威胁,新疆借鉴吸收国际社会反恐、去极端化经验,依法开展反恐怖主义和去极端化斗争,目前新疆社会稳定,发展持续向好,人民安居乐业,已连续4年多无暴恐案件。新疆的人口自然增长率特别是少数民族的人口增长率近年来一直保持稳定,新疆各少数民族在受教育、宗教信仰权利、政治权利等方面也得到了来自国家政策层面的照顾和帮扶,得到了发展和保障。不管蓬佩奥如何撒谎,永远掩盖不了新疆稳定发展的事实,改变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事实,“种族灭绝”谎言不攻自破。

  事实上,蓬佩奥也明白,这种“种族灭绝”谎言无论怎么包装,终究是谎言,完全经不起推敲。然而,他并不在乎他的谎言是否经得起推敲,因为他早已撒谎成性。正如蓬佩奥此前演讲中所述,“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我们还有一门课程专门来教这些。这才是我们不断探索进取的荣耀。”他炮制“种族灭绝”谎言的目的不是编造谎言本身,而是通过这种毫无底线的恶意炒作抹黑中国的国际形象。

  事实胜于雄辩,谣言止于智者。在这里,我再次郑重声明:作为一名在新疆土生土长的党员领导干部,我亲眼目睹了在祖国大家庭的关心帮助下、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民族的共同努力下,如今的新疆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我绝不接受、绝不答应蓬佩奥等反华势力针对新疆炮制的谎言!新疆社会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不是蓬佩奥蛊惑就能动摇的;新疆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客观事实,不是蓬佩奥欺骗就能否定的;新疆持续改善民生、为各族群众谋幸福的真实努力,不是蓬佩奥撒谎就能抹黑的!

  历史将会证明,蓬佩奥这样的跳梁小丑,妄图利用涉疆问题干涉中国内政的把戏蒙蔽不了全世界爱好和平人们的眼睛,蒙蔽不了新疆各族人民的眼睛,其不可告人的图谋永远不会得逞,“以疆制华”的图谋,终将沦为历史的笑柄,注定将以惨败收场。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