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的繁荣发展容不得蓬佩奥指手画脚

2021年02月12日 21:51   来源:天山网

  新疆人民出版社干部 那吉米丁·那斯尔丁

  近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发表了世纪谎言,诬称中国政府对维吾尔族穆斯林和其他少数民族犯下了“反人类罪”和实施“种族灭绝”,严重伤害了新疆各族人民感情。作为一名在党的关怀下成长的少数民族干部、一名出版工作从业者,我对他表示强烈愤慨。

  我是党和国家对新疆少数民族优惠政策的实际受益者。当年我父亲去世的时候,我大姐6岁、二姐3岁,而我还没有出生。当我母亲面对巨大生活困难的时候,是党和政府给我家送来了关怀。我家每年都享受生活补贴,从小学到大学毕业,我家3个孩子都有助学补贴。我有幸考上了内地新疆高中班,免费享受了全国一流的教学资源。我大姐更是享受政策规定,先后去了中国香港、德国柏林学习深造。现在,我家3姐弟都已成家,也在各自的领域为祖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如果没有党和政府及时给我们的帮助,我们的美好生活无从谈起。

  新疆的繁荣发展及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有目共睹。请问蓬佩奥,你有什么脸面污蔑中国,污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你那些谬论从何而来?你来过新疆吗?你就是不愿看到我们的幸福生活。对你这种不负责任、纯属造谣的言论,作为生活在新疆的各族干部和群众坚决说不!我们的美好生活不是你给的,所以请闭上你的嘴!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