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小丑,滚出地球

2021年02月14日 21:34   来源:天山网

  新疆美术家协会

  蓬佩奥在下台之前大肆污蔑、诋毁、抹黑我国的治疆政策,想尽各种办法抹黑新疆,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更是对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公然践踏!新疆的各族美术工作者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美术家协会组织举办了“天山南北·中国美术作品展”“第七届中国西部大地情中国画、油画作品展”“新疆油画全国行”“大美天山——新疆中国画全国行巡回展”“丝路新语——我们新疆好地方”全国巡回展等影响广泛、备受关注的系列重大展览。每年举办面向基层的“千人培训”计划,培训美术人才5000余人次,使新疆的美术人才队伍不断壮大,老一辈美术家青春焕发,一批中青年美术人才脱颖而出。每年参加全国美展的新疆美术工作者中,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各民族画家踊跃投稿,并取得众多荣誉。一大批优秀的美术工作者走出新疆、走向全国,他们用美术作品生动描绘了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昂扬精神,讴歌党和国家走过的光辉历程,颂扬新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是对新疆现实的真实写照。

  近年来,新疆高度重视少数民族文化事业,通过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举办新疆少数民族青年国画创作研修班,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少数民族青年国画家,涌现出《集》《高原之歌》《赶巴扎》《喀尔曲尕》《天山百灵》《涌动的节奏·飘》《故乡的河》等一批富有民族特色、彰显时代气息的优秀作品,用心用情守护着新疆和谐稳定和繁荣发展的美好局面。

  乌云终究遮不住太阳,一千句谎言也掩盖不了一个事实。新疆美术工作者正告蓬佩奥:你这个末日小丑再怎么疯狂表演,也只是软弱无力的最后挣扎。新疆各族人民已经擦亮了双眼,你的险恶用心已经被识破,我们绝不会上你的当!带着你反人类的嘴巴,最好赶紧滚出这个地球!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