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繁荣稳定是对诋毁抹黑最有力的回击

2021年02月14日 21:36   来源:天山网

  新疆电视艺术家协会

  近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发表涉疆谎言,再次用起了他一贯的拿新疆做文章肆意给新疆扣帽子泼脏水以达到吸引眼球的伎俩。这种做法,严重践踏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伤害新疆各族人民感情。新疆电视艺术家协会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唾弃

  近年来,新疆电视艺术家协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和文艺志愿采风服务活动,组成文艺小分队奔赴喀什、莎车、麦盖提等南北疆基层一线开展“千人培训”“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欢乐 下基层”等文化惠民活动,有效丰富了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积极推荐本地作品参加各类大型电视评选活动,《净土喀纳斯——雪都阿勒泰》等8部作品参加十三届中国旅游电视周暨第二届大运河文化国际电视周旅游电话节目推选活动并获奖,《第二故乡》2部作品参加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并获优秀奖,吐鲁番的葡萄熟了》等2部作品参加十四届小康电视节目征集并获优秀奖;文化旅游节目《新疆是个好地方》获国家广电总局2020年第二季度创新创优节目;电视节目《新疆是个好地方》国家广电总局2020年第三季度创新创优节目;纪录片《伊犁河》获2019年度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优秀长片奖、优秀撰稿奖。电视纪录片《马的那些时光》《老庄子老井》《塔里木河》之《渡口》等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蓬佩奥企图阻挡新疆稳定发展的大势,真是螳臂当车、蚍蜉撼树、自不量力,必将被时代的车轮碾得粉碎。新疆繁荣稳定是对蓬佩奥诋毁抹黑最有力的回击,我们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守护着的这片美丽家园,轮不到蓬佩奥这种没底线没道德没人性的政客指手画脚,他的阴谋永远也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