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下蓬佩奥的“画皮”

2021年02月15日 16:05   来源:天山网

  新疆文艺评论家协会

  《聊斋·画皮》:愚哉世人!明明妖也,而以为美。在新疆各民族文艺评论家的眼中,蓬佩奥其实就是一张道貌岸然的“画皮”。蓬佩奥无中生有发表涉疆谬论,无端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粗暴干涉中国内政,蓄意离间新疆各族人民的感情,肆意破坏新疆和谐稳定的大好形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新疆文艺评论界对此表示强烈的谴责和坚决的反对!蓬佩奥的阴谋绝对不会得逞,生活在新疆的各族人民绝不答应!

  新疆各民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组成部分,新疆是中华文明向西开放的门户。中华文化始终是新疆各民族的情感依托,心灵归宿和精神家园,也是新疆各民族文化发展的动力源泉,新疆各民族文化始终扎根于中华文明沃土。在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光辉照耀下,新疆各民族文化艺术工作者不懈努力,文化艺术事业全面繁荣发展,艺术精品不断涌现,涌现出了一大批突出时代主旋律、形式多样化,具有浓郁民族风情和地域特色,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深受各族群众喜爱的优秀剧(节)目。新疆各族文艺评论工作者积极开展各艺术门类的文艺评论工作,近年来,据不完全统计,新疆文艺评论家协会先后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艺术报》《中国文化报》《文艺报》《新疆日报》《兵团日报》《新疆大学学报》等报纸和《大众文艺》《新疆艺术》《新疆社会科学》《当代作家评论》《艺术评论》等媒体公开发表作品300余篇,著作20余部,充分展现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族人民和谐相处、团结奋斗的动人场景,充分展现了新疆在经济、教育、文化、科技、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生命健康等等方面取得的前所未有的成就。

  现在的新疆,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生活幸福、安居乐业,是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蓬佩奥睁着眼睛说瞎话,西装革履掩盖不住他那颗肮脏的心,道貌岸然的“画皮”下隐藏着一个邪恶的灵魂。满身劣迹斑斑,从哪来的底气和勇气对中国、对新疆指手画脚?他的涉疆谬论必将遭到历史的唾弃!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