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终将成为历史的笑话!

2021年02月15日 15:58   来源:天山网

  新疆音乐家协会

  近期,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发表涉疆谬论,污蔑新疆近年来取得的大好成绩,大肆诋毁党和政府的治疆政策,丧心病狂地攻击抹黑新疆,用心之险恶,令人发指,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新疆音乐家协会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蓬佩奥就是个地地道道的阴谋家。他抹黑攻击新疆,完全是胡编乱造、无中生有,目的是挑拨新疆民族关系,不让新疆人民过上安稳日子,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用心极为恶毒。

  在新疆问题上,最有发言权的是我们新疆各族人民。面对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的现实威胁,新疆依法开展反恐和去极端化斗争。实践证明,这些措施符合新疆实际,取得了显著成效,最大限度保障了各族群众的生存权和发展权。

  新疆近年来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不断改善,文化繁荣多元,宗教和睦和顺,人民安居乐业。新疆音乐家协会各民族音乐工作者感同身受,我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了一批反映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和谐、拼搏奋斗、幸福生活的现实题材音乐作品,用鲜活的例证有力抨击了蓬佩奥的荒谬行径。《住在村庄》《拥抱新时代的春天》《天山南北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勋章》《博尔塔拉》《各民族越亲新疆越美》《我的乡村生活》《心手相连》《龟兹宴舞》《春风谣》《因为有了你》《好兄弟一家亲》《北京回信》等一批讴歌时代、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音乐作品传唱天山南北,培养了一大批各民族音乐人才。近年来的各类音乐作品中包含着新疆音乐人的艺术追求,也承载着这片土地上各族人民守护安定祥和、幸福美满生活的希望,更记载着新疆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繁荣稳定的现实真相。

  是非有曲直,公道在人心。诽谤阻挡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脚步,谣言欺骗不了勤劳智慧的新疆人民,诋毁抹杀不了新疆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蓬佩奥的污蔑和谎言,最终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成为历史的笑话!

[责任编辑: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