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事实揭露蓬佩奥的真面目

2021年02月15日 20:38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和田县教培结业学员  阿卜力克木·达吾提

  最近,听说蓬佩奥在抹黑新疆,攻击教培中心,今天我要讲一讲我的教培经历和现在的工作生活,揭穿他的弥天大谎,让世人看看他的真面目。

  在教培中心,我们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六节课,主要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律知识、职业技能以及去极端化内容等。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课程表、食谱等均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维吾尔语文字。我们的课余生活十分丰富,经常举办篮球比赛、排球比赛、文艺汇演等文体活动。学校宿舍里有电视、空调和浴室,条件很好。学校非常尊重我们的风俗习惯,食堂每天免费为我们提供清真饭菜,有拌面、抓饭、清炖羊肉、薄皮包子等,都是大家喜欢吃的饭菜。学校还设有医务室,医生24小时都在,头疼感冒、身体不舒服,他们随时给我们诊治,还定期给我们进行健康体检。我们周六周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每周回家时,可以参加合法的宗教活动,从来没有人干涉过。

  结业后,经朋友介绍,我利用在教培中心学到的技能应聘到一家电器公司,并签订了劳动合同。我现在每月工资有5000多元,最高还拿过两万多元。老板对我很好,因为我现在是公司骨干,公司里别人解决不了的问题,老板都会安排我来解决,我感到十分自豪。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工作,拿更高的工资,让家人的生活更幸福。

  我很庆幸自己有一段教培经历,否则,我会被宗教极端思想毒害地更深,甚至走向犯罪的深渊。现在我有了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这些就是我的亲身经历和体会,事实胜于雄辩。蓬佩奥,你整天把所谓“民主”“人权”挂在嘴边,实际上你根本不在意我们新疆少数民族的生计和幸福,而是一心想把新疆搞乱,你的所作所为充分暴露了你那虚伪丑恶的嘴脸,你的所作所为让2500万新疆人民所不齿。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