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你的谎言蒙骗不了世人

2021年02月15日 20:39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和田市教培结业学员  卡森木江·黑力力

  近日,我在看新闻时,记住了这个谎话连篇、品行低劣的蓬佩奥,对他发表的涉疆谬论感到气愤。他诋毁我的母校——教培中心、抹黑我们现在的生活,这是我们所有教培结业学员都不能答应的,所以我要站出来,揭穿他的谎言。

  以前,我受极端思想的影响,认为只要是与“卡菲尔”有关的任何事物,我们穆斯林都不能接触,要是接触了“卡菲尔”就会下地狱受苦,不能进天堂享福。慢慢地我看身边的朋友做什么都不对,都不符合穆斯林的行为,情绪一天比一天激动,到处指责、辱骂与“卡菲尔”有关系的朋友。朋友们开始远离我,不愿跟我交往。父母看到我这样,非常心痛,在他们的劝说下,我来到了教培中心参加培训学习。

  教培中心是一所非常好的学校,管吃管住,所有学习生活用品都免费,还可以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法律和职业技能知识,去除宗教极端思想。我每次回家时,都会告诉家人:老师们在学校给我讲很多政策和法律知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之前的错误行为,觉得之前的那些行为真是荒唐至极!我会在学校好好学习法律知识,争取在培训结束的时候多懂一些法律,这样就不会再产生错误思想,不让家人为我担心。

  培训结束后,我将自己想要扩大公司规模的事告诉政府后,政府积极帮助我协调解决贷款。现在,我们生活非常幸福,从住房、教育到创业、医疗,我们可以享受很多国家惠民政策,就拿看病来说,我父亲看病期间花费了医疗费22万元,政府为我们报销16万元,我家只承担了6万元,为我们减轻了很大的负担。

  蓬佩奥,你说我们是“受迫害者”,难道教培中心帮我们摆脱宗教极端思想的束缚、掌握就业技能是“迫害”的结果吗?政府为我们报销医疗费、帮助我们扩大公司经营规模是“迫害”的结果吗?蓬佩奥,你胡说八道的本领要远比你当国务卿的本领强!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