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揭穿蓬佩奥的谎言和丑恶嘴脸

2021年02月16日 12:10   来源:天山网

  新疆曲艺家协会

  以撒谎、欺骗、偷盗而臭名昭著的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丧心病狂地攻击新疆,颠倒黑白、胡说八道,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各族人民幸福生活,严重伤害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感情。新疆曲艺家协会对蓬佩奥的谎言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近年来,新疆曲艺家协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扎实开展“到人民中去”“送欢乐 下基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等主题惠民演出,为新疆基层群众奉献了一场场丰盛的精神大餐。各民族曲艺家们带着真情深入基层,带着感动回来,看到的、收获的都是团结和谐、安定祥和的场景,这与蓬佩奥所讲的完全不同。

  当前,新疆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新疆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疆曲艺家协会也创作了一大批展现新疆发展进步和各族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优秀曲艺节目。《快乐的农民》获第七届全国少数民族曲艺优秀展演奖、小品《寻亲》获全国原创曲艺小品优秀展演奖、《爱情的火焰》获第二届中国西部优秀曲艺展演奖、《亚克西》获“说唱新时代 喜迎十九大全国优秀曲艺展演奖”、《草原欢歌》获第三届“和平杯”曲艺优秀奖。众多优秀作品演绎着美丽新疆团结奋进的生机与活力。

  蓬佩奥这个恶习不改信口雌黄的谎言小丑,到处恶意发表涉疆谎言,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这是对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挑衅必将受到新疆各族人民的唾弃蓬佩奥终将成为历史的笑柄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