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培中心的情况我们最清楚

2021年02月17日 21:32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和田市教培结业学员 阿力木江·买买提艾力

  听说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在下台之际,疯狂地抹黑新疆、诋毁教培中心。作为一名教培结业学员,我对教培中心很了解,也有发言权。

  在教培中心,我们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六节课,主要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法律知识、职业技能等内容。周六周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平时可以和家人电话联系,有事可以请假。我们学校的课余生活十分丰富,学校里有图书室、娱乐活动室和兴趣班,我们还经常举办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文艺汇演等文体活动。

  在教培中心,我们通过学习《宪法》《刑法》《反恐怖主义法》《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知道了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违法的,什么事可以做,什么事不能做;认清了那些宗教极端分子的丑恶嘴脸,他们就是想把我们变成杀人不眨眼的魔鬼,让我们当炮灰,干违法犯罪的事情;通过参观反暴恐图片展览,我们看到了暴恐分子犯下的种种罪行,很庆幸自己到了教培中心才没有像他们那样走向不归路。我们在教培中心从未被强迫到工厂务工过。

  教培中心开设了计算机、畜牧养殖、美容美发、缝纫技术、电子商务和企业管理等培训课程,有不同的实操训练课程,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不同的专业。我很喜欢计算机,所以就选择了计算机专业。这个专业主要有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通过学习培训,我学会了Word文档、Excel表格等办公软件操作,能熟练地用软件编辑图像、设计名片和广告了。结业后,我正是利用在教培中心学到的技术,在和田市举办的企业招聘会上找到了工作。我现在每月的工资都在3000元以上,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蓬佩奥,教培中心怎么样,我们教培结业学员最清楚,你的造谣污蔑根本抹黑不了教培中心,欺骗不了世人,反而暴露你的无知、无耻和丑恶嘴脸。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