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教培学员强制节育,纯属胡说八道

2021年02月17日 21:58   来源:天山网

  克州阿合奇县教培中心结业学员 古丽加马力·白谢拉力

  我叫古丽加马力·白谢拉力,今年28岁,是克州阿合奇县教培中心结业学员,现在是一名村干部。

  这段时间,我听到蓬佩奥教培中心对学员强制节育,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我就是从教培中心结业后才结婚的,2020年6月份生了个儿子,我和丈夫也商量好了,等儿子长大一些,我们准备再生1个。蓬佩奥整天就会胡说八道、睁着眼睛说瞎话!

  以前,我在给经营照相馆的姐姐帮忙时逐渐被身边的人洗脑了,做了许多错事。后来在家人的劝说下,我来到教培中心学习。在教培中心,老师非常关心我,在老师耐心的教导下,我的国家通用语言水平不断提高,法律意识逐步增强,还掌握了一技之长,更重要的是摆脱了宗教极端思想的控制

  结业后,村委会了解到我有一定文化水平、法律意识强把我招录到村委会负责扶贫工作。我每天走村入户,了解群众的需求和困难,帮助群众找增加收入的好项目。这几年,国家在教育医疗、住房、自来水、道路硬化、电视网络覆盖等民生领域投入了大量资金,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的收入一年比一年高,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在工作中,常常听到群众讲,我们的国家强大了,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是共产党的好政策让我们生活得更幸福。我对从事这项工作感到很自豪,我的父母和朋友也为我感到骄傲。

  20197月28日,我和苏拉米奇·麦麦泰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组建了幸福的家庭。2019年9月怀孕,怀孕期间,我定期卫生院去孕检,不仅孕检免费,还免费发放叶酸。卫生院的医生还给我讲解优生优育孕检的知识,使我对优生优育健康检查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怀孕期间,我完成了学前教育本科函授的全部课程2020年1月顺利毕业。丈夫为了更好照顾我,辞去了厨师的工作,回家发展牛羊养殖。2020年6月,我顺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小宝宝如今8个月大的儿子叶尔兰·苏拉米奇活泼、可爱,每当他牙牙学语叫爸爸、妈妈时,一家人被浓浓的幸福感包围着

  蓬佩奥,不要胡说八道了!我们的幸福生活由我们说了算!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