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节气来临 北疆大部地区气温回升

2021年02月18日 09:0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节后首个工作日,早安,亲爱的你!今天(2月18日),我们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个节气“雨水”。

  冰雪融,万物生。“雨水”节气前后,虽还有寒意,但气温回升,距离入春也更近了一步。

  今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断续有阴雾或阴雪,北疆大部地区气温上升。

  乌鲁木齐市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0℃,最低气温-10℃,风力3级。明天(2月19日),乌市将有4级左右东南风,与之相随的是气温升高,大家要小心坠物。

  今日断续受阴雾或阴雪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精河至乌鲁木齐段、G217线克拉玛依至奎屯段、G7线,全疆其余公路沿线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人们的作息时间往往不规律,以至于在节后出现失眠、精神不振等情况。我们应尽快调整生物钟,有一个好的精气神迎接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