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各大公园春节假期接待游客78万余人次

2021年02月19日 08:5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通讯员孟玲莹摄影报道)2月1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林业和草原局(乌市园林管理局)了解到,春节期间,乌鲁木齐市各大公园累计接待游客78万余人次。

2月15日,游客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游玩。

2月15日,小朋友们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滑冰。

  春节期间,到乌鲁木齐市红山公园登高望远是不少市民的选择。乌鲁木齐市红山公园导游宣传部工作人员刘丽莉说,春节7天假期,乌鲁木齐市红山公园共迎客29万余人次,大年初一当日就迎来了5.3万余人次。

  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红彤彤的灯笼装扮着步道,游人享受着冰雪带来的乐趣。游客李慧雪说:“今年春节我和爱人都没回老家,选择就地过年。我们带着孩子来公园滑冰,玩得很开心。”

  在乌鲁木齐市植物园,游客在冰雪大世界玩得不亦乐乎,假期7天共迎客13.8万余人次。

  小斑马、小狮子等萌萌的小动物的亮相给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增添了不少人气。春节期间,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接待游客8万人次,仅2月14日单日入园就达到1.5万人次。

  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旅游规划发展部部长皮琳娜说:“门票减免优惠活动会持续到今年4月30日,游客朋友们可以选择错峰出行,感受更好的游园乐趣。”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