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城区东南风4到5级 最高温升至9℃

2021年02月19日 08:5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没有冷空气打扰,今日北疆大部地区气温明显上升。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南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断续有阴雾或阴雪。

  乌鲁木齐市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7℃,城区东南风4到5级,南郊东南风7到8级。在东南大风的影响下。今日的高温一下就升到了9℃,但早晚温差大,还是要注意保暖哦。

  2月19日6时59分,乌鲁木齐市气象台发布大风橙色预警:预计目前至今天夜间,城区及南郊有5-6级东南风,阵风8级,乌拉泊至红雁池阵风11至12级,西山至八钢9至10级,建议防范。

  今日受8级左右偏东风影响的路段有: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线化肥厂立交至柴窝堡立交、S116线K3至K15段。

  “雨水”节气后空气寒中有湿,老年人晨练出门时间最好不要太早,防止因早晨气温低而感冒。

  另外,晨练不能空腹,且在锻炼前应先轻柔地活动躯体关节,防止扭伤。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