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文化场馆春节假期活动多年味足

2021年02月19日 11:1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陈琼报道)春节假期,兵团各师市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博物馆等文化场馆“不打烊”,面向公众开放,推出各种线上线下文化活动,吸引了不少职工群众参与。

  春节假期,很多阿拉尔市民选择到图书馆读书,过一个“文化年”。一师阿拉尔市文化(图书)馆特别推出“线上文化数字”服务,包括“博看有声微刊”“QQ阅读”“懒人听书”等,还开辟了线上图书新阵地,利用文化大讲堂、少儿多媒体资源库等学习平台,让大家在“云端”畅享“文化年”。

  八师石河子市“春联迎新春 送福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在石河子市图书馆启动。春节假期,石河子市图书馆还联合冯骥才民间文化基金会、青岛出版集团,举办了中国木版年画精品线上展,让职工群众足不出户就能感受浓浓的年味。

  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2月11日至17日,兵团各级文化馆(站)到馆或服务5.04万人次,各级图书馆到馆或服务3.52万人次,各文化场馆组织线下活动318场,参与群众9万人次,举办线上活动560余场,参与人数(含线上点击量)达2.1亿人次。

[责任编辑: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