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花园乳业生产不停歇 产销创佳绩

2021年02月19日 11:1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燕 马军权报道)“您好,您要几件?”2月16日,石河子花园乳业有限公司石河子市经销店负责人曹勇在店里忙碌着。

  2月10日以来,他和同事一天都没有休息,每天凌晨5时从厂区运出新鲜奶制品,然后配送到石河子各大超市和零售终端。

  “春节期间,我们公司的奶制品销售迎来了一波小高峰,仅石河子辖区的销售额就达700万元。”曹勇高兴地对记者说。

  春节期间,远在武汉市的花园乳业奶制品代理商田东明也忙个不停。2月16日,他通过微信视频对记者说:“花园乳业的奶制品口感好、品质好,很受武汉市民欢迎,春节前配送的货基本销售完了。”

  2月16日上午,记者走进花园乳业生产车间,只见自动化无菌生产线全速运转。

  花园乳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永平介绍,春节期间,公司全员上岗,开足马力,保障消费者喝上优质放心奶。

  花园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奶牛基地、乳品加工、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疆内规模较大的专业生产乳制品的企业。多年来,该公司始终恪守食品安全红线,在提升产品质量上狠下功夫,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投资建成的智能化生产线实现了从鲜奶、灭菌到灌装全过程智能化,保证产品安全、营养、健康。

  2013年5月,该公司获得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许可证,2014年被认定为“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2020年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近年来,花园乳业有限公司逐渐将发展重心转向疆外,推行产销分离、以销促产运营模式,积极拓展疆外销售市场,在杭州市、郑州市建立了运营中心,奶制品销量持续增长。

  “2020年,我们公司一手严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狠抓生产保供,实现销售收入5.05亿元、利润4051万元,产品销售收入和利润均创历史新高。”花园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赵靓说。

  2021年1月,石河子花园乳业有限公司产品生产销售再创佳绩,共销售各类乳制品4600吨,利润近400万元,实现生产销售“开门红”。

[责任编辑: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