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缺水!得州居民:生活中最简单的事都做不到

2021年02月21日 21: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目前美国得克萨斯州的电力已经逐步恢复供应,水务部门也正派出维修人员以尽快恢复供水,但仍有数百个社区面临着缺水的问题。生活在达拉斯的布莱恩和达蕾西亚夫妇目前就面临着十分艰难的处境,因为缺水,平日里吃药、洗澡这样平常的事情,现在想要做到都困难重重。 

  达拉斯缺水居民达蕾西亚:生活很艰难,我们洗不了澡,做不了简单的事。 我们需要吃药,但水却很难找到,现在我们做不了平常那些为了生存而做的简单事情。

  达蕾西亚试图去杂货铺购买水和食物,但货架早已空空荡荡。

  达拉斯居民达雷西亚:我去了杂货店,然后买了10瓶这种水,这就是我们一切依靠了。 面包也没了,牛奶也没了,饼干也没了,货架都空了。 

  而这样的状况,夫妇俩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

  达拉斯居民布莱恩:我们和本地供水部门联系,他们对于维修以及接下来的计划,没给出任何信息,太艰难了。我甚至想把雪搬进来化了冲洗便盆,我们接下来就要这么做了。

  目前在得州很多地区,仍有大量管道需要维修,但却面临人力短缺的状况。

  沃斯堡水务部门媒体及传播协调员 古丽欧萨:现在的挑战是所有阀门都在渗水,导致系统压力过大,我们全体工作人员都全天无休,还请来承包商协助我们修复主闸。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