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辟谣加盟巴萨传闻:尚未恢复到比赛状态

2021年02月22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2月22日电 前NBA球员保罗-加索尔北京时间22日凌晨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否认加盟巴萨传闻,表示自己还未恢复到上场比赛的身体状态。

加索尔社交媒体截图

  加索尔表示:“最近我听说了一些西班牙媒体对我未来动向的报道。在这里,我坦诚地告诉大家,我的身体还没恢复到能上场比赛的状态,现阶段我仍然会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恢复训练上。如果我有任何事要宣布,我会通过我的社交媒体告诉大家。感谢所有人对我的爱与支持。”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保罗-加索尔与巴塞罗那篮球俱乐部已达成协议,他将重返西班牙篮球联赛,并代表巴萨出战2020-21赛季剩余比赛,以此方式备战推迟至今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

  现年40岁的加索尔在2019年接受了左脚舟骨应力性骨折手术,并宣告赛季报销。上赛季,加索尔加盟波特兰开拓者,但由于左脚术后恢复进度缓慢,最终被球队裁掉,至今未能在NBA找到合适的下家。(完)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