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坠物 今日乌鲁木齐市南郊有8级东南风

2021年02月24日 08:5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亲爱的你!今日(2月24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断续有阴雾或阴雪。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有4~5级偏东风,其中阿勒泰闹海风区等风口地区风力8~9级。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有时有雾,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5℃,东南风4到5级,南郊东南风8级。

  今日受7级左右偏东阵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

  元宵节快到了,有些小伙伴已经提前购置了汤圆。看上去,元宵和汤圆都是白白胖胖的,但制作方法可完全不一样。

  元宵是把方型的馅料块蘸上水,然后在放满糯米粉的容器里不停摇晃,等馅儿全裹上粉滚成圆球。汤圆是把生糯米粉和成糯米团,然后把各种馅包进去,揉成圆圆的小团子。所以,有“滚元宵”和“包汤圆”之说。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