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斯兰正式加盟新疆男篮 付豪与辽宁队签约四个赛季

2021年02月26日 09:4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2月24日,CBA官网更新了新疆队和辽宁队的球员注册信息,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的儿子阿尔斯兰正式加盟新疆队,新疆女篮主帅展淑萍的儿子付豪正式加盟辽宁队,两位球员都曾是前八一男篮的球员。

  根据注册信息显示,阿尔斯兰的合同是C类合同,时长为4年5个月。付豪的合同同样是C类合同,时长为3年5个月。

  阿尔斯兰今年24岁,曾代表前八一男篮征战6个赛季,是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上赛季在王治郅手下出场44次,表现也是其职业生涯最为出色的一季,场均数据10.9分、2.5次助攻、1.8个篮板。目前新疆队后卫线上,有克拉克、曾令旭、于德豪为主打球员,此外还需要防守出色的球员,阿尔斯兰的加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新疆队后场的板凳深度。

  付豪今年23岁,曾在前八一男篮效力五个赛季,上个赛季进步很快,场均数据19分、9.5个篮板,也是前八一男篮在上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敢于篮下对抗,内线进攻强硬的他加盟辽宁队,是对辽宁队相对薄弱的内线最大的补强。这也让辽宁队综合实力得到明显提升。

  CBA联赛第三阶段将于3月1日开打,目前两位小将都在各自球队训练。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