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直机关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2月26日 10:43   来源:兵团日报

兵直机关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提出

全面提升干部能力

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兵团日报讯 (记者史进报道)2月24日,兵直机关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兵团党委、兵团秘书长,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冀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冀东指出,2021年是兵团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巩固社会稳定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全面提升干部能力为重点,持续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李冀东强调,要准确把握兵团党委关于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对标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扣形势和任务,立足岗位职责,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提升机关干部在守纪律讲规矩、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行政和抓班子带队伍方面的“五种能力”,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不搞形式主义,用好的作风抓作风,以实的办法抓落实,想方设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资源,实现机关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新转变、工作高质量,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兵团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