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四天的婴儿患病 新疆高速交警安全护送至医院

2021年02月26日 10:44   来源:新疆高速交警

  2月23日22时10分许,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指挥中心接到克拉玛依市民米先生的求助电话,称自己刚出生四天的孩子患有肠胃病,需要转院至乌鲁木齐儿童医院,寻求高速交警开辟绿色通道和护送。

  在了解情况后,指挥中心民警迅速安排沿线的昌吉大队、乌西大队路面警力做好准备、时刻与米先生保持沟通,昌吉大队第一时间协调五工台收费站、吉祥路检查站、头屯河收费站,确保车辆届时能够快速通过。在昌吉大队民警的护送下,23日23时16分,乌西大队民警在头屯收费站接到米先生所乘坐的车辆。

  在得知米先生等一车人对乌鲁木齐市区道路不熟悉,又担心市区道路可能会出现拥堵情况,乌西大队民警果断决定直接将其车辆以警车带道的方式护送至医院。从头屯河收费站至乌鲁木齐儿童医院约35公里左右的路程,民警用时25分钟时间,将婴儿安全护送至医院。

  看到孩子安全送到医院,米先生感动地对民警说:“太谢谢你们了,近期天气不好,对路况又不熟悉,所以才向你们求助,看到你们,我们心里都踏实了。”

  2月25日,民警与米先生再次通电话得知,目前孩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新疆高速交警提示: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困难,请及时拨打12122报警求助,新疆高速交警竭诚为广大群众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