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考试3月1日开始报名

2021年02月27日 10:2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考试报名将于3月1日12时至5日18时网上报名。

  2月26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考试时间为4月10日,每科考试时间均为150分钟,上午考试时间为9:00—11:30,下午考试时间为14:30—17:00。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新疆招生网进行报名考试及缴费。报考成功的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周登录新疆招生网打印《准考证》。

  考试教材为教育学07501:《基于教师资格考试的教育学》,华东师范大学编写组编著,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16年2月第1版;心理学07502:《心理学》,叶奕乾、祝蓓里、谭和平主编,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16年5月第5版。

  考试方式采取纸笔考试,考生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行答卷。考生可于考试结束后次月25日起,登录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或新疆教育厅网站(http://jyt.xinjiang.gov.cn)查询本人考试成绩。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前往考试所在地的教育局自考办或高校考点领取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有效期两年。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