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撒谎本性的大暴露

2021年02月27日 19:37   来源:天山网

  新疆广播电视台 买力提江·伊布拉音

  近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在离任之际,以令人无法接受的弥天大谎,污蔑抹黑中国新疆,完全是信口雌黄,彻底暴露了其善于撒谎的本性、无赖耍横的本事、狂妄自大的本能、霸权主义的本真。对此,我感到无比愤慨,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我叫买力提江·伊布拉音,是一名维吾尔族广播电视工作者,从事新闻工作20年。我毕业于新疆大学新闻专业,毕业后来到新疆广播电视台工作,担任了“青春旋律”“都市之声”“开心时刻”“心情音乐吧”“开心路路通”“交通在线”等节目的主持编辑工作,后来担任交通节目中心节目部副主任。目前,我来主持各档节目传达民生、脱贫、交通、医疗等党和国家政策和利民、惠民信息。我工作的单位是一个民族团结的集体,少数民族同事超过了一半,同事们就像一家人一样。参加工作以来,单位多次派我去内地学习、交流,给了我许多成长成才的机会。

  蓬佩奥诬称新疆开办的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是“拘留营”,然而,我曾经跟一个从教培中心毕业的小伙子聊天,他说在培训学校除了学习法律、政策外,还学了技术,他结业后在一家服装厂工作,月薪3700元。他告诉我,如果没有在教培中心学习技能,自己的命运将会怎么样,他都不敢想,所以他发自内心地感谢党,感谢政府。2018年以来,100多个国家的1200多名外交官、记者和宗教团体代表参访新疆,在亲眼见证当地稳定繁荣的大好局面之后,纷纷发出“眼见为实,新疆经济和社会的巨大发展成就令人吃惊”的赞叹。

  一千句谎言,也盖不住一个事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疆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天山南北呈现出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发自内心地感恩党、感恩伟大祖国。

  蓬佩奥的谎言和诽谤阻挡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脚步。我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疆的明天会越来越好,各族群众的日子会越过越幸福。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