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你这只秋后的蚂蚱, 停止小丑的演绎吧!

2021年02月27日 19:49   来源:天山网

  察布查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阿娜尔古丽·斯拉木

  蓬佩奥在下台之前,如一只蚂蚱般在秋后又使出吃奶的力气蹦哒了一下,厚颜无耻地发表声明,称什么所谓“正式认定‘中国在新疆针对维吾尔族穆斯林和其他少数民族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真是可笑至极,无耻至极。对蓬佩奥这种罔顾事实、颠倒黑白的行径,我表示无比愤慨、坚决反对。

  我生在新疆、长在新疆,是地地道道的新疆人,是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现在的新疆,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不断改善,脱贫成果惠及天山南北。就拿我们县来说,2020年全县三千多户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不愁吃、不愁穿,家家都住进了安居房。实施城乡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全县小学、初中入学率100%,切实阻断了贫困代际传递。全面实施“先诊疗后付费制度”和一站式结算,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参加医疗保险,签约服务达到100%,大病报销比例最高可达95%。

  这些真实的数据岂是蓬佩奥污蔑抹黑就能改变的!又岂是蓬佩奥这只秋后蚂蚱能够阻挡的!蓬佩奥,即使你不愿意承认,但新疆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各族人民的生活蒸蒸日上!蓬佩奥,停止你小丑的演绎吧,给自己和自己的后人留点口德,不要为了自己一点私欲,让自己在罪恶的深渊里越陷越深!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