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再不要造谣!

2021年02月27日 19:51   来源:天山网

  新源县则克台村村民 热孜万古丽·阿百克

  听蓬佩奥说新疆“强迫劳动”,我都要笑掉大牙了!我叫热孜万古丽·阿百克,女,维吾尔族,今年47岁,在一家蔬菜大棚务工,种植绿色蔬菜。我很喜欢这个工作,完全是我自由选的职业,没有任何人强迫。

  现在,老百姓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越来越重视健康,越来越多的群众接受绿色食品这个概念,我工作的大棚种植的绿色蔬菜常常供不应求。今年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老百姓们坚守在家不出门的时候,村干部们、志愿者们就在我们大棚买菜,分发好后再给居民们送过去,每天看到那些为了解决群众困难诉求的村干部,在街头巷尾来回穿梭,我既心疼又觉得特别温暖。

  我们的国家关心关爱人民群众,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有困难的时候,大家齐心协力、取得了很好的抗疫成绩。疫情防控期间,我主动向村委会申请加入则克台村后勤保障队,我打馕技术好,每天能给物资保障队伍提供100个馕饼。能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我很骄傲和自豪。我们56个民族就是一家人,家人有难了,我们这些兄弟姐妹就相互扶持、共同进步。

  在这个多民族的大家庭中,我深刻感受到了民族团结、邻里友爱。我也经常告诉我的女儿一定要感恩!蓬佩奥,再不要造谣!我们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奔小康,我们过得很幸福!很自由!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