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你的图谋永远不会得逞!

2021年02月27日 19:55   来源:天山网

  克拉玛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吾买尔江·买买提

  一段时间来,蓬佩奥发布涉疆错误言论,图谋用假新闻来博眼球,向中国泼脏水、扣帽子。蓬佩奥抱着谎言不撒手,频频跳出来混淆视听,颠倒黑白,无中生有,凭空捏造,蓄意炮制大量虚假言论,企图蒙骗国际社会,干扰破坏新疆稳定发展大局,用心十分险恶。

  然而,不论他们的骗术怎么翻新,在事实真相面前都不堪一击。我们的人权状况怎么样、我们的生活怎么样、我们的发展变化怎么样,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们新疆人自己说了算,别人完全没有资格指手画脚!

  我出生并成长在克拉玛依,从小到大,我在各民族团结、和谐、幸福的环境中成长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工作,再到现在的领导干部岗位,我一步一步的成长离不开党的好政策,离不开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回想走过的这几十年,我非常庆幸能够亲眼目睹家乡在各个领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非常肯定地说,没有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就没有新疆的社会稳定和各项事业的长远发展,也就不可能有克拉玛依城市的繁荣和社会的文明进步,更不可能有我现在的幸福美满的家庭和稳定的事业。如今,像我这样有无数各族克拉玛依人生活幸福、工作稳定、平等享受各种福利待遇,更是心存感恩的情怀,为克拉玛依的社会稳定和繁荣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年至2020年,我参加访惠聚驻村工作。在三年的时间里,我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各族群众的关心关爱,同等享受教育、医疗、就业、社保、安居、暖心等惠民政策,使各族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节节攀升。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取得重大成果,党员、社区干部、志愿者冲锋在前,不畏艰难,为群众服务,生活必需品送到家里、解决看病就医问题,帮助解决困难问题等,切实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蓬佩奥,闭上你的嘴!干扰新疆发展,我们坚决反对!乌云最终遮挡不了太阳,谎言必定战胜不了真理。你那些谎言,阻挡不了新疆社会稳定发展大好局面。你的那些不可告人的阴谋必定永远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