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的谎言无法阻碍新疆繁荣发展的步伐

2021年02月27日 19:55   来源:天山网

  克拉玛依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米娜瓦尔·苏来曼

  近日,蓬佩奥无视新疆繁荣发展的客观事实,凭空捏造虚假信息,大肆散播涉疆谬论。他一次次把矛头对准中国,进行恶毒指责,严重干涉中国内政,严重伤害新疆各族人民感情。对此,我坚决反对并强烈谴责。

  我出生在塔城地区额敏县,从小,作为国家教育惠民政策的受益者,我受到了良好的教育,上了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克拉玛依工作。在组织的大力培养和自身努力下,我从一名技术人员一步步成长为一名领导干部。

  在克拉玛依工作生活的30 年,我亲历并见证了这个可爱的城市——共和国石油长子,是如何在全市各族人民的共同建设下,在60多年时间里,从当初“没有草、没有水,连鸟儿也不飞”的戈壁荒滩,建成了中国西部第一个千万吨级大油田,建起了一座和谐、现代、宜居的城市,创造了人间奇迹。克拉玛依的繁荣发展,是党中央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是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和民族宗教政策的全面落实,是克拉玛依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作为一名克拉玛依人,为自己能够生活在这座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化石油城市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这样的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是各民族人民团结奋进共同创造的,绝不允许任何人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

  新疆是中国的新疆,新疆的事情,应该由新疆各族人民自己来评判;新疆的事情,应该由稳定发展的事实来说话。在这里,我们的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得到尊重,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得到保护、传承和弘扬,各民族使用和发展本民族语言文字的权利得到依法保障,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各族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空前增强。

  事实胜于雄辩,公道自在人心。不管蓬佩奥如何撒谎,永远掩盖不了新疆繁荣发展的事实,改变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事实。我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新疆各族人民会继续坚持办好自己的事情,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继续把我们的美丽新疆发展好、建设好。新疆持续保持繁荣发展、民族大团结、社会和谐就是对那些诋毁抹黑谬论最有力的回击。

[责任编辑:权治华 ]